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荣获学校“学雷锋先锋岗”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13浏览次数:


3月30日学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大会,表彰了宣传思想工作和学雷锋活动中先进集体和个人,财务处党支部荣获“学雷锋先锋岗”称号。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财务处党支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去年,疫情紧张时期,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的好同志,他们 “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服从机关党委安排到疫情防控一线从事志愿服务。主动克服照顾幼小孩子的困难申请到办公区隔离工作。主动加班加点为疫情防控做好资金保障。他们的付出和努力,彰显了财务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近年来,财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不怕苦、不怕累,秉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特殊时期他们冲锋在前,科学防控,充分利用网上报销和无接触投机等信息化手段,实现24小时不间断接单,保证了报账、支付业务关键时刻不停歇;他们争分夺秒,排除疫情险阻,确保工资的准确发放和及时到账;他们精耕细作,任劳任怨,科学规划,积极筹资,保障了西校区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公寓、幼儿园建设等重点工程的资金周转;他们勇挑重担,全力以赴,在自身“中招”的情况下,做好自我隔离,利用线上加强同各部门沟通,按时保质完成了预算编制等管理工作。他们默默无闻,精益求精,在学生收费、后勤保障、基建对接、信息化推进等岗位上任劳任怨,辛勤劳作。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财务处党支部战斗堡垒和雷锋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服务师生的对外窗口,财务处党支部将始终坚持以雷锋精神走在前、作表率,胸怀“国之大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抓好学习贯彻,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财务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专项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