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06浏览次数:

10月4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景龙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参会并讲党课。

会上,胡钦晓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委书记邢光同志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为主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他从多个层面详细解读了党委工作报告,强调在座党员们要多形式多维度领会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着重贯彻落实报告中确定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以实践提高学习效果,让学习促进全面工作高质量开展,在知行合一中推进各项工作跃上新的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景龙同志指出各位党员要强化责任,推进会议要求落地落实;坚持全面学、反复学、深入学,努力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并使其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盯紧工作目标、抓紧工作时效、拧紧责任链条,切实做好学校财务工作,以高效严谨的实际行动、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不懈奋斗!




上一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路学堂一行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学校预算项目绩效监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