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路学堂一行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25浏览次数:

10月20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路学堂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学校纪委、监察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财务处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赵景龙处长介绍了财务处机构设置、人员分工、学校财务状况、银行贷款、新校区建设资金筹措、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加强财务风险防范、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就具体工作中的细节问题和财务廉政风险防控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路学堂书记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财务处在当前形势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财务保障和内控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履行财务监督职责配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做出进一步要求。他指出作为监督部门,财务处和学校纪委工作要密切配合,共同提高业务水平,做好财务和债务风险防控,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完善学校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的通知


下一篇: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