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关于开展2022年学校预算项目绩效监控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05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省级部门单位预算绩效运行监控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做好2022年度绩效运行监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预算项目绩效监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 监控范围

列入省级支出的预算项目(明细见财务QQ群)

二、 组织实施

各归口管理单位牵头组织本部门归口管理的项目执行(实施)单位,开展预算绩效监控工作。对项目执行单位的绩效监控情况进行指导,监督,并将汇总分析后的报告及监控表报送财务处。对无特殊情况,执行进度明显偏离预期的项目,应加强绩效监控结果应用。

各项目实施单位负责开展预算绩效日常监控,并定期对绩效监控信息进行收集、审核、分析、汇总、填报,分析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并及时采取纠偏措施。

各单位应按照要求,对1-9月份预算执行情况和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开展一次绩效监控汇总分析,对预算执行率不高、绩效目标完成率低或出现偏离的项目,及时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解决,并对全年预算执行及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预测,采取措施,提高预算执行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

三、报送要求

各牵头单位将汇总后的项目监控报告(模板见附件1)、《绩效运行监控汇总表》(见附件2)和《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执行监控表》(见附件3)的电子版表格请于10月11日前,发送至qfnufd@qfnu.edu.cn,纸质版的盖章后报送财务处绩效管理科(老行政办公楼118房间)。

联系人:苏琳,电话:0537-4456321。

曲阜师范大学财务处

2022年10月5日

附件:

1.《项目绩效监控报告参考模板》

2.《绩效运行监控汇总表》

3.《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执行监控表》




上一篇: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关于申报2023年预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