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财务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23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5月17日,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赵景龙以《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学深悟透新思想,将学习成果贯彻到具体工作当中》为主题作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G_20230519_170957

赵景龙处长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更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

我们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理解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IMG_20230519_171050

赵景龙处长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赵景龙处长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指导,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我们要努力做好财务管理工作,使其更加规范、透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支持。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赴山东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财务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