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关于2021年度年终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4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2021年度工作即将告一段落,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规定和要求,学校对本年度的财务工作进行全面结算,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年12月23日起,进行财务年终结账及财务决算工作,停止财务报销业务。

  二、各单位、部门已经发生的经费业务须在本年度内及时报销,并结清借款;各类新增的借款业务请于2021年11月30日前办理。

  三、加快财政项目资金执行进度。

  1、申报政府采购的项目,加快政采执行进度,12月初需完成合同签订;已签订政府采购合同的项目,加紧采购、验收、财务结算。

  2、非政府采购的项目,按照项目年度实施计划,加快项目支付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年终未完成项目执行计划的结转、结余资金将按上级有关政策要求执行。

  四、加快其他资金安排的政府采购执行进度,特别是已经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及正在进行政府采购程序的单位,请落实责任到人,切实加快执行进度,尽快财务结算。

  五、2022年度财务报销时间另行通知。

财务处

2021年 11月4日




上一篇:关于发放2021年12月工资的说明


下一篇:关于申报2022年预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