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流程
首页 业务流程

关于日照校区网发业务规范的说明

信息来源: 财务处 发布日期: 2016-06-27浏览次数:

一、全日制在校生网发

   日照校区报账人员在办理对学校全日制在校生网发业务时,填制纸质付款凭证的同时,要从财务处网站(或财务联络员通过财务联络QQ群)下载“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劳务费信息采集表”(以下简称“信息采集表”,见附件),只需填列学号及报销金额数值,其他项目自动生成。纸质付款凭证与“信息采集表”总金额保持一致,并将信息采集表重新命名为“××单位××人等学生网发”,报账时需将本表用U盘保存携带至日照校区财务科(留学生会馆2101室)报账。

二、正式在职教职工的网发

   日照校区报账人员在办理在职人员网发业务时,首先按照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业务填写表格(表格样式见附件),填写成功后的EXCEL电子表格的人员、合计金额等内容应与报销时填制的纸质付款凭证中人员、合计金额一致。并将EXCEL表重新命名为“××单位××人等教师网发,签字盖章的纸质付款凭证报账时,需将本表打印盖章后并用U盘保存携带至日照校区财务科(留学生会馆2101室)报账。

三、校外人员网发

  日照校区报账人员在办理校外人员网发业务时,需填写日照校区校外人员代发模板,并将EXCEL表重新命名为“××单位××人等校外人员网发”,特别注意模板中的银行账号只能是借记卡账号且账号中间不能空格,将本表打印后并用U盘保存携带至日照校区财务科(留学生会馆2101室)报账。

联系电话:3980100

附件:日照校区校外人员代发模板

在职教工网发样本

学生信息采集模板(2018年9月)

日照财务科

2016年6月27日

 




    上一篇:增值税开票信息(社会统一信用代码)


    下一篇:关于曲阜校区网发业务规范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