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关于发放2021年度奖励性绩效2的说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7浏览次数:

    1月17日发2021年度年终奖励性绩效2及离退休人员生活补贴,实际到账额为税后收入,请注意核对。

查询方法:

微信查询:津贴总额查询方法:工资查询-右上角方案选择【校内津贴】年份选【2021】年,建议使用网页财务系统。

网页查询:请登录财务查询系统,在个人收入-教工年度收入汇总-【2021】年度收入汇总内查询。

其他收入中显示的1月奖励性绩效是用作计税,不是实际发放

根据后勤处通知,退休人员生活补贴中代扣了21-22年度的取暖费。

津贴栏目中金额为0则不显示,比如全部收入放工资内计税那么单独计税的部分为0则不显示,又如不拆分到工资里面去,则放工资计税发放额则不显示。

计税方法:

 与工资合并计税部分按照工资薪金计税方法与1月份工资合并计税,发放税后部分。

 单独计税发放的部分按照“全年一次性奖金”方法计税,发放税后部分。

    


     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祝老师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财务处

20221月17

 

 




上一篇:关于发放22年3月份工资的说明


下一篇:关于发放2022年1月份工资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