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省教育厅财务处领导到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16浏览次数:

201956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吴建华、副处长齐鲁带领山东工商学院财务处处长梁星、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财务处处长雷芳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座谈。校长张洪海、副校长冯冲、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宣传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1FE2E

张洪海校长对吴建华处长一行领导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教育厅财务处在学校重点工作、资金方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冯冲副校长介绍了我校重点建设工作和相关资金投入情况,希望领导和专家给予宝贵意见。

吴建华处长介绍了山东省对高校投入的相关情况,现场听取了学校财务处处长赵景龙的财务工作汇报。他表示曲阜师范大学地处圣人故乡,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办学定位准,发展势头足,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强调加强财务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率是当今财务工作重点,内部控制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是大势所趋,教育厅财务处会在相关领域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


31EFB

会后,吴处长一行到学校财务处实地调研了网上报销系统、凭证影像化系统和相关工作。


调研结束后,吴处长一行到我校教师博物馆参观,博物馆负责人生动详实地介绍了每件展物和图片的故事。在场人员被一件件事迹深深地打动,纷纷表示中国教师博物馆填补了业界空白,它将对教育行业产生重要影响。


107EF

 




上一篇:关于发放6月份工资的说明


下一篇:省教育厅财务处领导到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