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首页 机构设置

日照财务科

信息来源: 财务处 发布日期: 2014-10-28浏览次数:

科    长:秦    晋、孔令渠(主任科员)

办公人员:孙邦荣、刘海洋

联系电话:
                   科长办公室:  0633-3980100

基建财务室:  0633-3980061

经费核算室:  0633-3980100

E-MAIL:rzcwc@126.com

岗位职责:
   

一、协助处长、副处长抓好指示下达后的具体落实和实施,及时把科里的工作汇报处长及分管处长,做好上传下达。做到两校区财务工作的统一、协调、同步。

二、积极参加学校和处里组织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熟悉掌握贯彻各项法规、政策、财务规章制度、维护财经纪律。树立为教学、科研及各部门服务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

三、熟悉掌握各项经费的使用情况,严格控制超支单位支出。凭单制作做到摘要简明、分录正确、计算无误、手续齐全。

四、合理调整安排使用资金,认真做好现金收支,做到日清月结,帐实相符,帐帐相符。坚决杜绝空头支票,赤字的问题。

五、依据内部会计控制规范化的要求,做好财务档案的管理。做到及时记账、整理、装订、入档。

六、按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规定,做好各项收费工作,以确保学校各项收入及时到位。做好欠缴学费的收缴及助学贷款的管理工作。对教职工的工资发放,研究生奖学金的发放,各种津贴发放,做到及时、准确、认真负责无误。

七、认真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