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首页 服务指南

关于财务查询的使用说明

信息来源: 财务处 发布日期: 2015-09-23浏览次数:

财务查询版本升级,由于数据结构发生变化,故使用新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请各位老师同学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修改密码方法为登录后点击页面右上角当前用户名-修改密码。部门财务查询帐号密码不变。

财务查询系统提供2006年至今的财务数据,需要查询更早数据请至财务处查询。

如需重置初始密码、咨询等,可通过财务群(234926948)、邮件(qsdcwc@126.com)、电话(校内66827)等方式联系财务处相关人员。

使用说明:

教工用户:登录方式:1在财务处首页-财务查询,使用人员编号及财务查询系统密码登录查询2登录信息门户后在信息门户主页下方财务系统进入财务查询系统。

登录后如图所示,点击1中点当前用户名可以修改登录密码等,通过个人项目、个人收入可以查询个人项目明细、个人工资、其他收入、借款等明细;查询后明细数据会在3栏目内显示;2是快捷查询键。

学生用户:登录后请点击进入学生缴费及补助信息,可以查询学费收缴情况,暂不支持其他查询。

部门用户:领导用户,仍旧沿用旧领导账户及密码登录。

部门用户提供本部门财务数据查询以及员工信息查询。登录后显示本部门财务信息,通过超链接中明细链接可以查询本部门下项目明细账,也可以通过部门财务信息设置详细条件进行查询。



 




上一篇:校园统一支付平台


下一篇:信息咨询请到帮助中心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