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和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微山湖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12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9日,财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和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微山湖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内,同志们心怀崇高敬意,仔细倾听着讲解员的介绍,通过一幅幅承载着血与火的图画、一个个荡气回肠的感人故事,感悟“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同志们再次回顾了抗日战争的伟大历程,切身感受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经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在奋发有为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孔子家乡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篇: 关于推进学校财务风险排查和财务治理 进一步完善内控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守住钱袋子 远离非法集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