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关于新学期报账的说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2-23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

      自2月25日起财务处开始受理报账事宜,同时启用网上报账系统。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由于财务系统更新升级,春节前在网上报账系统已提交未受理的报销申请需撤回后重新提交才能正确受理。

      二、为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质量和效率,便于审计部门的适时审核,方便各级部门在审计过程中调阅原始凭证,利于广大师生查阅已报销的原始凭证,财务处近期将启用会计凭证影像化管理系统,建立财务电子档案。请广大师生配合更改报销票据的签字盖章方式:1、使用网上报账系统报销的发票,需在发票正面空白处加盖部门公章;2、特殊业务不能使用网上报账系统报销的发票,在发票正面空白处加盖部门公章,并且按要求填写《曲阜师范大学日常报销单》(财务处下载专区下载),并签字盖章。注意:盖章时请尽量避免遮盖发票重要内容,如购买方、销售方、购买内容、大小写金额、发票号等重要会计信息。

      三、根据《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术会议管理工作的通知》(曲师大委字【2018】78号)要求,自2018年12月29日起报告会、研讨会、讲座及论坛等各类学术会议的开支报销,根据学术会议的不同类别,在报销时需向财务处提供《曲阜师范大学报告会、讲座、论坛审批表(A或B类)》,否则不予报销。(财务处下载专区下载)

财务处

2019年2月22日




上一篇:关于临时关闭网报系统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发放2018年度岗位业绩奖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