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财务处组织开展个税改革进校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16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财务处联合济宁市、曲阜市税务局开展了个税改革座谈会和专题培训会。济宁市税务局副局长王瑞成、曲阜市税务局副局长赵晓光等一行11人,财务处处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和培训会,学校各单位财务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座谈会上,王瑞成副局长介绍了本次个税改革的背景及意义,听取了学校财务处对于纳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为学校涉税业务进行了答疑。他表示曲阜师范大学是济宁市税务局重点服务的单位,在个税改革中会继续加大力度支持学校的发展,多方面投入力量加强地方和学校合作,让教工及时、准确地了解税收政策,享受政策红利。

 赵景龙处长代表学校财务处感谢济宁、曲阜市税务局对于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不断加大相关税法的宣传力度,支持地方税务工作。针对教工比较关心的问题,座谈会中赵处长向税务局各位领导和专家咨询了涉税业务中合理避税和个税减免等主要事项,并就相关业务提出了具体建议。


 培训会上,曲阜税务局税政二科宋纯平科长给财务联络员详细地讲解了新个人所得税法的相关政策,以及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申报操作,并且现场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上一篇:关于提前发放19年2月份工资的说明


下一篇:关于举办新个税法与专项附加扣除专题讲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