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关于2018年度财务年终工作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03浏览次数:

各单位: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规定和要求,将对学校本年度的财务工作进行全面结算及新旧会计制度转换,为按时完成本年度预算收支任务,顺利开展年终决算及下一年新账开始工作,特将本年度年终清理结算等各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自20181220日起,停止办理一般业务事项同时关闭投递机和网上报账业务,进行年终决算和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实施及软件升级工作,此次改革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整个财务系统需要彻底升级,可能需要的时间较长,所以停止报账的时间会随之加长,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和工作安排,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何时报账我们将另行告知大家。1220日之前,各单位如有账务未报,抓紧时间在取得单据并办理完各项审批手续后报销。

二、政府采购业务、偿还借款业务在1225日之前直接到曲阜经费核算科或者日照财务科办理,关于借款清理的工作要求和流程先前已在财务处网站,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财务联络群等渠道告知,具体请查看http://cwc.qfnu.edu.cn/info/1029/2023.htm 偿还借款截止时间为1225日。

三、各项目中需审计后付款、以及有付款合同的工程、零建、设备购置、图书资料购置、材料采购等业务,请相关单位按本通知要求,掌握好报账时间,及早做好各项报销及结算工作。  

四、各单位申请到位的上级财政专项拨款,应按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在项目实施期内尽快报销结算,如不按规定及时结算,上级主管部门将根据有关规定收回剩余资金。

五、根据年初预算下达的各单位专项经费,请按照要求当年执行完毕,未按期完成的单位,需书面说明并报财务处长。


                                                      财务处

                                                                    2018123





上一篇:关于发放18年12月份工资的说明


下一篇:关于规范曲阜校区水费、电费缴费方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