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23浏览次数:

http://www.qfnu.edu.cn/__local/0/7F/09/8922F79EB1EEA0A10B46D23F3C5_FDB7953D_152AC.jpg

718日上午,学校召开两校区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校长张洪海、副校长王继锁出席会议,内部控制工作小组和监督小组全体成员、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继锁主持。

会上,学校财务处处长赵景龙就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作了汇报。

张洪海强调,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对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促进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通过内控体系建设,全面梳理业务流程,深入开展风险评估,明确岗位职责权限,用制度来规范权力运行;强化内控体系建设要重点关注预算管理、财务收支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建设项目管理、合同管理等重要经济活动;各单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内控体系建设,确保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全面覆盖、重点突出、责任到岗到人。

王继锁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明确建设内容和责任,相互协调配合,圆满完成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各项任务。

会上,财务处有关人员对内控建设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管理学院张应语教授应邀对联络员进行了内部控制建设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围绕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任务要求、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关于8月份工资的说明


下一篇:关于2018年暑假期间对外办理业务时间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