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关于编制​2019年和2019-2021年中期规划专项预算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29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报送2019年预算和2019-2021年中期规划的通知》和《关于教育经费专项资金实施项目库管理的通知》要求,以及校字【200871号《曲阜师范大学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我校项目库建设的需要。现请各单位本着实事求是,厉行节约的原则,按照合理规划、科学论证、绩效管理的要求,区分项目的轻重缓急顺序,科学准确的编制2019年度项目预算和2019-2021年中期规划项目,填报项目申请表,具体要求如下:

第一阶段:申报阶段(912日)

        一、会议、学术交流活动(论坛)专项申请

2019年计划举办各类会议、学术交流活动(论坛)的单位,请按照以下要求甄别填报申请表。

1、项目资金来源为科研经费、专项经费或自筹,填报《曲阜师范大学学术交流活动(论坛)表》,点击下载: 曲阜师范大学学术交流活动申请表.docx

2、项目资金来源为以上三项外的经费,填报《曲阜师范大学会议申请表》,点击下载:  曲阜师范大学会议申请表.docx

申报单位912日前将纸质申请表报送财务处计划科。

二、2019年各类专项归口管理申报

各单位申报的专项首先本单位充分论证,支出合理明细化,时间进度明确,有具体的绩效评价及处理办法,填报2019年项目申请书。然后按归口管理申报要求报送到归口管理部门,归口管理部门组织相关单位、专家人员进行论证。具体归口管理部门如下:

1、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负责教学科研、引进人才等使用的仪器设备、实验材料、教学行政办公设备的维修等专项申报。

2、资产管理处:负责非教学科研使用的一般设备(含办公家具)、复印纸、打印复印机、硒鼓等专项申报。

3、教务处、研究生处:负责学生教学业务、实习、教室用课桌椅的专项申报。

4、图书馆:负责纸质图书、期刊、电子数据库等专项申报。

5、后勤管理处:负责曲阜、日照校园维修维护工程、零修、房屋教室粉刷、物业服务(包括电梯维保)等专项申报。

6、基建处:负责学校基本建设项目申报。

7、采购管理办公室:负责印刷服务、车辆租赁、保险等专项采购申报。

8、财务处:负责非归口申报的其他专项。

点击下载: 曲阜师范大学项目申请书.docx

三、2019-2021年中期规划专项申报管理

需要编制2019-2021年中期规划的项目(如实验材料、办公设备、教学实验设备、图书数据库、校园配套设施维修、公用设施维修、零修、房屋粉刷、基建等),各部门先分年度填制项目申请书,再报送到第二条规定的归口管理部门,归口管理部门组织相关单位、专家人员进行论证。

申报的2019年和中期规划项目中如涉及政府采购事项,同时按照资产管理处通知要求下载填制采购计划申报表。

四、报送时间、方式

各部门和归口管理部门,申报项目5个以上(含5个)需要填制“预算专项申请归口部门统计表”

点击下载: 2019年预算专项申请归口部门统计表.xls

                     中期规划预算专项申请归口部门统计表.xls

属于向归口管理部门报送的项目,各部门在97日前将申请书报送到归口管理部门,各归口管理部门整理后912日前报送到财务处计划;属于非归口申报的项目,曲阜校区97日前直接报送到财务处计划科,日照校区97日前报送到日照财务科,日照财务科912日统一报送到财务处计划科。

纸质和电子申请一并报送。

第二阶段:信息反馈阶段(917日)

收到各部门申报材料并经学校讨论研究后,确定为省级2019年和2019-2021年中期规划的项目,财务处在917日向相关单位另行通知。

第三阶段:项目资料细化阶段(921日)

对于确定为省级2019年和2019-2021年中期规划的项目,相关单位需要填报下列表1-3,于921日之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报送财务处计划科。绩效表2可适当参照  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模板及样表.pdf

1. 省级教育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doc

2. 项目绩效申报表及指标表.XLS

3. 经济分类科目细化表.XLS

“双一流”项目(研究生处)、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教务处)等财政资金专项,直接填报上述表1--3材料并于920日之前报送纸质版、电子版至财务处,涉及政府采购事项的,同时按照资产管理处通知要求下载填制采购计划申报表。

                                                                                                                                                                      财务处

                                                                                                                                                              2018年6月29日

 




上一篇:财务处赴济大、山理工学习交流


下一篇:关于6月份工资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