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关于编制2018年度专项预算经费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7-12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及校字【2008】71号《曲阜师范大学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请各单位本着实事求是、厉行节约的原则,区分轻重缓急项目顺序,编制2018年度专项预算,填制专项申请表,具体要求如下:

一、会议专项申请

      2018年计划举办各类会议的部门,请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各类会议统计表》的要求认真填写内容,下载地址http://cwc.qfnu.edu.cn/info/1006/1593.htm,正确填写经费来源。于9月14日前纸质申请报送财务处计划科。

二、政府采购外的各类专项归口申报

各类专项进行科学充分论证,支出合理明细化,时间进度明确,有明确的绩效评价及处理办法,填制2018年项目申请书。下载地址http://cwc.qfnu.edu.cn/info/1006/1592.htm

1、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教学科研部门政府采购外的实验材料、教学行政办公设备的维修等专项申报。

2、曲阜后勤管理处、日照校区办公室:分别负责曲阜、日照政府采购外的校园维修、零修、房屋粉刷工程等日常项目的申报。

3、教务处、研究生处:负责学生教学业务、实习等专项申报。

需要归口报送专项的部门于95日将项目报送各归口部门,各归口部门对报送的专项进行整理,填报2018年预算专项申请归口部门统计表,于914日前纸质和电子版申请统一报送财务处。归口部门统计表下载地址:http://cwc.qfnu.edu.cn/info/1006/1732.htm

     4、除以上归口项目外申报的其他专项,曲阜部门在9月10日前报送财务处计划科,日照部门910日前报日照财务科,日照财务科整理后于914日前统一报曲阜财务处。各部门申报项目五项以上(含五项)请附项目汇总表,报送财务处的专项申请包含纸质和电子版。

三、涉及政府采购预算的项目,按照资产处7月10日公布的《关于编报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进行编报,有资产管理采购中心于统一报送财务处(纸质和电子版),本处不接受属于《2018政府采购目录》范畴的设备、工程、服务等项目申请。资产处政府采购项目申请网址http://zcc.qfnu.edu.cn/info/1003/2072.htm

 

                                                             曲阜师范大学财务处

 

                                                               2017年712

 




上一篇:关于提前发放8月份工资的说明


下一篇:关于7月1日后报销增值税普通发票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