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关于填报《服务性收费项目及标准申请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07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教育厅鲁价费发【2016】133号文件要求,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报《服务性收费项目及标准申请表》,于2017年6月20日前将纸质和电子申请表交财务处,没有收费项目的单位请将纸质空白申请表由 单位盖章和负责人签字后上报。
       服务性收费经财务处汇总并在学校官网上公示后方可收费,任何单位不得自行收取。相关部门收取的服务性费用,须及时上缴财务部门。自行收费或未经公示收费、未按规定标准收费均属乱收费,将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出现严重违规后果的将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曲阜校区 联系人 张训练 电话:4456320 行政办公楼 111
      日照校区 联系人 贺  旺 电话:3980060 会馆 2102

 附件一:鲁价费发〔2016〕133号

 附件二:服务性收费项目及标准申请表

 

财务处

2017年6月7日




上一篇:关于6月份工资的说明


下一篇:关于调整失业金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