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参观新校史馆,重温学校历史

信息来源: 财务处 发布日期: 2015-12-02浏览次数:

在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11月25日,财务处全体员工在处领导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学校新校史馆。踏进校史馆,一股古素纯朴,端庄厚重的气流迎面袭来,校史馆里,一页页的文字,一幅幅的图片,一张张的奖状,一具具的模型,生动而形象地为我们展示了曲阜师范大学诞生的全过程,是它们见证了曲师大的历史和过去,也是它们造就了今天曲师大的辉煌与不凡!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更加详细的了解了学校的历史,过去的照片、物品一次次触动了老师们的回忆,不时的聊起过去的点点滴滴,并感叹学校取得的巨大发展。通过单位组织的这次参观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使我们对学校的过去倍感自豪,对学校的现状感到欣喜,对学校的未来更是充满了信心,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并决心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关于12月份工资的说明


下一篇:关于2015年度财务年终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