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动态
首页 通知与动态

关于2015年度财务年终工作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财务处 发布日期: 2015-12-01浏览次数:

各单位:

  年终将至,为按时完成本年度预算收支任务,顺利开展年终决算工作,特将本年度年终清理结算等各项工作日程通知如下:

  一、自2015年12月15日起,停止办理各项借款事宜。2015年12月15日前仍有借款尚未报销、归还的单位和个人(财务处另行下发催款单),请于2015年12月25日前报销归还所借款项,逾期未归还者如有特殊原因,请书面说明并报财务处长,未说明者按学校财务有关规定处理。

  二、2015年12月25日之前,各单位如有账务未报,抓紧时间在取得单据并办理完各项审批手续后直接报销。

  三、各项目中需审计后付款、以及有付款合同的工程、零建、设备购置、图书资料购置、材料采购等业务,请相关单位按本通知要求,掌握好报账时间,及早做好各项报销及结算工作。  

四、各单位申请到位的上级财政专项拨款,应按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在项目实施期内尽快报销结算,如不按规定及时结算,上级主管部门将根据有关规定收回剩余资金。

五、根据年初预算下达的各单位专项经费,请按照要求当年执行完毕,未按期完成的单位,需书面说明并报财务处长,否则明年安排经费时视情况调减本部门经费。

六、2015年12月25日至2016年1月上旬,财务处停止办理各项会计核算业务,进行内部账务结转清理、财务决算等工作,何时报账另行通知。

                    财务处

                2015年12月1日




上一篇:参观新校史馆,重温学校历史


下一篇:关于办理公务卡的通知